做手工,写文字,有点懒,有脾气,喜热闹,也爱静,一女蛇精病,如果你爱猫,如果你喜猫咪得手工

无疾而终,突然想起的词儿,挺好的,一人结束的最好结果。

多久没有写过啥,或许是没心没肺了,又或许没精力矫情了。

今儿,和俩神人聊天,谈及摄影师,在外围,我觉得摄影师事件挺好的工作,但往往,我又想说是一爱好又是一兴趣,在拍照的人是孩子,大多都是开朗或是偏执的家伙,偏执是好事儿,因为只有偏执狂才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以前我也是可惜现在好像不是了,所以我成不了摄影师,所以我只是一个伪摄影爱好者,因为我总耐不下心情去记住各种镜头型号和光圈啥的,我不是刻苦的人所以我只能羡慕嫉妒恨,有些人为了生存而活,有些人为了自己喜欢而活,坚持自己想做的事儿,而且一只保持热情是了不起的。
嗯,碎碎念那么多其实只想说,爱摄影的孩子都是爱生活的好孩子,爱摄影的孩子都是真正的记录者,能为了梦想或是喜欢坚持下去的孩子是了不起的,像我这样的就是一个在羡慕嫉妒里继续摸爬滚打慢慢寻找自己丢失的偏执的傻孩子。

评论

© zaogao510 | Powered by LOFTER